晴時多雲

中職》「酒窩大砲」中文教學 洛時記者讚:好有趣!(影音)

2020/05/04 06:44

樂天桃猿朱育賢(中)達成最速十轟,回休息區與隊友開心慶祝。(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酒窩大砲」朱育賢昨日完成13場出賽敲出10轟的瘋狂表現,締造中職開季史上最速10發全壘打的紀錄,《Eleven Sports》與朱育賢一同教外國觀眾說中文的影片更是讓洛杉磯時報記者直呼:好有趣。

《Eleven Sports》昨天釋出了一則由當家女主播徐莉婷來教國外觀眾如何以中文來說全壘打的影片,該則影片也特地請來朱育賢一同完成這個教學。洛杉磯時報記者Bill Shaikin分享這則推特表示,這個影片相當地有趣。

由於中華職棒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聯盟,鎖定外國觀眾的全英文轉播更是讓開季手感超火燙的朱育賢成為美國記者的焦點。朱育賢本季出賽13場,敲出10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72,長打率是突破天際的1.05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