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朱育賢像這位大聯盟球星! 美媒選出10大台韓發燒球員

2020/05/04 06:47

朱育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和韓職成為全球兩大球季開打聯盟,美國媒體CBS今天撰文指出,有十大值得注意的球星,除了有未來可能成為大聯盟潛力球星,還有一名像名人堂球星伯格斯(Wade Boggs)的長打者。

CBS記者安德森(R.J. Anderson)選出十大球員中,只有一名來自中職,那就是樂天桃猿朱育賢,文章寫到他是現在世界上最多轟的打者,並介紹他是去年年度MVP,還轟出30發全壘打,甚至還打破聯盟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安德森引述中職主播王雲慶,認為朱育賢的揮棒讓他想起伯格斯,不過伯格斯的打擊技巧當然比朱育賢還要好。伯格斯在大聯盟打18年,累積3010支安打,拿過5屆打擊王。

CBS評選其他九名球員都是韓職,包括梁義智、梁玹種、金河成、李政厚、金宰煥、具昌模、崔廷、姜白虎、羅成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