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我帶來無窮歡樂」美演藝名人最愛台灣職棒這3點

2020/05/04 07:43

中職場邊應援活動超吸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開打,除了比賽本身、場邊的應援活動也屢屢獲得關注,幾乎成為台灣職棒的代表特色。

中職成為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棒聯盟,透過推特直播,也打開在海外的能見度,除了球員在場上的表現,各隊花招百出的應援活動也不斷成為話題,從樂天桃猿在休息區擺假人、兄弟吉祥物「小翔」在本壘後方燙衣服、再到最近台南市吉祥物「魚頭君」在外野觀眾席烤肉,幾乎快要搶走球員風采。

昨晚桃猿強打朱育賢維持火燙手感、第4局從兄弟洋投德保拉手中敲出兩分砲,寫下中職最速10轟紀錄;這個紀錄夜雖然沒有球迷見證,但球場仍施放煙火、慶祝活動一樣沒有少。

美國知名脫口秀製作人史坦格爾(Eric Stangel )就分享這段朱育賢昨天開轟的影片,表示台灣的棒球真的為他帶來無限歡樂,還列出三點包括「場邊的活動、吉祥物、假人」,稱上述特色帶來「奇特的滿足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