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傑憲守備失誤連發 球迷們討論解方

2020/05/04 08: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明星游擊手「四爺」陳傑憲昨發生2次失誤,都對球隊造成重傷害,讓獅隊最後以7:12不敵富邦悍將。許多台灣網友也熱烈討論陳傑憲的「使用手冊」。

統一獅昨對富邦悍將之戰,陳傑憲在第4局發生接球失誤,間接導致胡金龍轟滿貫砲。6局上悍將林益全敲中間方向滾地球,陳傑憲又發生接球失誤,還不慎跌坐在地上。悍將之後靠保送、安打、高飛犧牲打再拿2分,統一獅昨晚出現4次守備失誤,埋下敗因。

統一獅陳傑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陳傑憲生涯兩度入選最佳十人,但守備問題始終困擾著他,2017年出現23次守備失誤,2018年整季失誤數則多達32次。本季他守11場游擊就出現多達7次失誤,守備率僅0.863。

許多台灣網友熱烈討論如何「挽救」陳傑憲,有些網友認為可守外野、二壘,但不少網友認為擔任指定打擊,對球隊貢獻大。

陳傑憲本季出賽16場,有1發全壘打,12分打點是全隊第三多,打擊率為0.318。

相關請見:

獅「誤」好傷!胡金龍滿貫灑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