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台灣除了棒球還有這項運動在熱戰! 企甲聯賽獲外媒關注

2020/05/04 08:49

企甲聯賽獲外媒關注。(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獨步全球開打引發不少話題,台灣企業甲組聯賽目前也是全世界唯一開踢的足球聯賽,《路透社》今以專文報導,寫道台灣足球因為其他地方沒有比賽,開始獲得關注。

在全世界仍受疫情影響之際,企甲聯賽率先開踢,足球協會秘書長方靖仁在受訪時表示,現在能夠開賽受益於台灣防疫有成,並提到因此在轉播上做了調整,每個禮拜都會有一場比賽提供英語轉播、放在YouTube上,「提供一個機會讓大家知道台灣有足球比賽在踢,也是一個大家知道台灣防疫成功的途徑」

北市大同教頭強木在則表示,有現場觀眾當然對球員會有比較多刺激,如果沒有的話,也只能自己提升士氣。強木在也提到,由於目前企甲是現在唯一開打的聯賽,對球員來說感覺還是相當不錯,「因為以往台灣的比賽是都沒有國外觀眾在看的,連國內觀眾也是幾千個而已,這次聽說有上萬人在看,很高興可以介紹給世界各地,台灣還是有聯賽的。」

大同外援安以恩則說,因為有很多人在看比賽,台灣藉此機會獲得更多注意,「第一場在網路上大概有1萬4000人觀看吧,這對台灣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 (被全世界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