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狂!魚頭君躍上大聯盟官網 統一獅投手群意外躺槍

2020/05/04 10:12

魚頭君登上大聯盟官網。(取自MLB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率先開打,吸引不少外媒關注,各隊吉祥物的風采卻幾乎快要超過球員,台南市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今天更一舉躍上大聯盟官網。

先前就相當關注中職的大聯盟記者克萊爾(Michael Clair)今在官網介紹「魚頭君」,誇讚它在每一方面都很完美,並稱從未想過生活中會如此需要這樣一隻吉祥物。

克雷爾隨後在文中貼出幾段「魚頭君」與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在場邊熱舞的影片讓美國球迷一窺中職應援活動的魅力,「現在這種時刻,看著一顆魚頭隨著流行音樂跳舞,一切似乎都好轉了一點。」

克雷爾還貼心介紹,Sababoy是來自台灣「虱目魚」,而虱目魚頭在台灣是很受歡迎的一道美食,所以球迷觀賞有趣的表演同時,也能認識這個地方的文化。

不過,克雷爾在文末也不忘提到獅隊投手群不穩定的表現,提到雖然現在球隊以7勝9負在聯盟位居第二,每場平均失分卻超過8分,「那隻魚雖然可以跳舞,但球隊可能比較希望它可以投球。」

魚頭君、萊恩。(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