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重砲批太空人作弊案 「和吃禁藥沒兩樣」

2020/05/04 11:22

前洋基砲手吉昂比。(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違法偷暗號作弊案,大聯盟官方最後只開罰球團和教練,球員們沒有遭懲處,讓不少球員感到不滿。前洋基砲手吉昂比(Jason Giambi)就直言,太空人作弊方式和吃禁藥「沒有不同」。

吉昂比在《SNY》節目中評論太空人作弊案,「每個人都在尋找方法製造優勢。這和吃禁藥沒有不同。當這些賺大錢的人想著要贏球時,球場上總會有事情發生。」

球員生涯打拚20年,吉昂比累積440轟,5度入選明星賽,2000年奪得美國聯盟MVP,他曾在2005年至2008年和「台灣之光」王建民同待在洋基隊,但吉昂比因陷入禁藥風波,被名人堂拒於門外。

吉昂比曾在2007年坦承自己使用過禁藥並致歉,但不少球迷選擇原諒,讓他相當感激,「我現在晚上睡得很好。」吉昂比說,「不用再擔心那些事,最重要是我擁有全新的球迷,他們給了我第二次的機會,我遇到很多父母說,『嘿,感謝你挺過來,我可以告訴孩子們,如果他們犯錯要說出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