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數名力士確診 大相撲賽事恐第三度停賽

2020/05/04 13:13

受到疫情影響,5月下旬的大相撲夏場所賽事恐停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武漢肺炎疫情險峻,日本政府考慮要把緊急事態宣言延至5月底,這將影響5月下旬的大相撲夏場所賽事,有日本相撲協會幹部坦言,夏場所幾乎無法開打。

受到疫情影響,大相撲春場所首次舉辦無觀眾比賽,原定5月於東京兩國國技館舉行的大相撲夏場所,如今因有數名相撲選手確診,情況更加複雜。

日刊體育》報導,據多名相關人士透露,夏場所賽事朝停賽方向做調整。若夏場所停賽,將是自2011年春場所因打假賽風波後,史上第三度因故停賽。

截至3日為止,日本相撲協會共有7名力士確診武漢肺炎,包含高田川部屋的高田川親方和弟子十兩白鷹山。一名相撲協會人士表示,「和春場所的狀況不同,協會內出現確診者,夏場所的比賽令人絕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