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跟隨中職腳步明開打 KBO開幕戰先發出現罕見景況

2020/05/04 13:30

韓職將在明天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中職之後,韓國職棒(KBO)也將在明天(5日)登場,各隊日前陸續公布開幕戰先發,其中3隊派出本土投手應戰,是2016年以後最多的一季。

韓職有5隊在春訓結束後將自家洋投送回美國,不料美國卻迎來疫情爆發,這些洋將只好趕緊在實施旅行限制後返韓,由於必須遵守政策、居家隔離14天,不少洋將如 LG雙子隊的威爾森(Tyler Wilson)和凱利(Casey Kelly)等就無法順利趕上開季。

在這樣的情況下,今年韓職有多達3支球隊派出本土投手擔綱開幕戰先發,是繼2016年的4位後最多的一次,2017年開幕戰韓職10隊都派出洋投、18年則是9位、去年也有8隊。

這三位投手分別是效力起亞虎的南韓國家隊王牌梁玹種、三星獅左投白正鉉,LG雙子則要派出32歲的車雨燦。

剩下的7隊都會以洋投登板,其中 KT巫師隊的戴斯潘恩(Odrisamer Despaigne)、 SK飛龍的金漢(Nick Kingham)、樂天巨人的史崔利(Dan Straily)都是第一年加盟韓職就被賦予重任。

戴斯潘恩今年轉戰韓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