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恩過去10天8戰太過動 今遭下放二軍養傷

2020/05/04 14:08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的身體出現腰部緊繃。(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閉門開打外,場邊吉祥物也十分吸睛,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和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吉祥物「魚頭君(Sababoy)」也受到外國網友們高度關注。不過,過去10天8戰,讓萊恩過度好動的個性,身體出現腰部緊繃,今天遭球隊下放二軍養傷。

統一獅球團表示,為了給球迷最不一樣的感受,每場比賽萊恩與魚頭君Sababoy,都特別精心練習再練習,每場舞步歌曲都配合當日主題精挑細選,且每日反覆練習,其中也曾向「麥克傑克森致敬」、「勞工節致敬」、「感謝母親」等多項表演,並且比賽中還客串球僮、擔任烤肉席的主廚大獅,除了舞技外,也大秀翻筋斗挑戰。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的身體出現腰部緊繃,今天遭球隊下放二軍養傷。(球團提供)

各式各樣多變化的活動,滿足球迷好奇與開心,但10天8戰,也讓萊恩過度好動的個性,身體也出現警訊,昨日賽後萊恩出現腰部緊繃,走路時都得魚頭君協助攙扶,昨晚萊恩也特別到防護室請防護人員協助治療,經伸展、冰敷等,簡單治療後。

今日早起,萊恩回報腰部及肩膀仍有不適狀況,球隊聽從防護人員建議,應予以適當休息,為了迎接5月12起連續主場賽事,球團稍早也與萊恩進行溝通,將萊恩將二軍,調整養傷,並提醒近日須注意事項,請萊恩居家多多休息,進行簡單治療,預計本週四隨二軍進行練習,而防護員將再次評估其狀況,看是否能在下週主場賽事歸隊,假若無法順利歸隊,將由魚頭君代班一起為獅子軍加油。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的身體出現腰部緊繃,今天遭球隊下放二軍養傷。(球團提供)

萊恩表示:「現在心情有點難過,好怕自己的傷勢趕不及復原,很喜歡跟大家一起玩耍的日子,尤其是魚頭君沒有我在身邊,一定會很孤單,我要快快復健,希望能趕上進度,下週回到一軍,再次跟大家相見。」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的身體出現腰部緊繃,今天遭球隊下放二軍養傷。(球團提供)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和魚頭君。(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