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不可或缺的存在!紐媒點出「園丁」2項超狂紀錄

2020/05/04 15:00

賈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6歲老將「園丁」賈納(Brett Gardner)效力球隊12年,一直是不可或缺的穩定戰力,紐媒今撰文肯定他對球隊的貢獻,也點出因為疫情影響、賈納遲遲無法達成的里程碑。

洋基外野近幾年傷兵累累,從「小帥哥」 艾斯貝瑞(Jacoby Ellsbury) 、賈吉(Aaron Judge)、希克斯(Aaron Hicks)到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都因大大小小的傷勢無法穩定出賽;反觀賈納從2012年經歷手肘傷勢後,已經連續7季出賽超過140場,去年更以35歲的高齡在全壘打及攻擊指數(OPS)等項目寫下生涯新高的成績。

《紐約郵報》今以專文讚賞賈納這幾年對洋基的貢獻,並指出幾項難得紀錄,包括是史上第5位洋基出身、能在球隊累積1000安的打者;此外,他與基特也是隊史唯二能在球隊達成100轟+250盜的選手。

文中提到,若非因為疫情影響,賈納可能現在已經寫下1項新的里程碑,他目前在洋基的出賽數僅與排名第17的「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相差10場,距離第16名的奈特勒斯(Graig Nettles)也只差36場。現在只能期盼疫情早日緩和、大聯盟順利開季,讓「園丁」能夠繼續發揮在洋基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