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王建民談防疫獲熱烈迴響 日媒讚中職為世界帶來希望

2020/05/05 06:45

兄弟二軍客座投教王建民接受《波士頓環球報》採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美國職棒大聯盟投手、現任兄弟二軍投手客座教練的王建民,日前接受美媒《波士頓環球報》採訪,暢談台灣何以成為領先全球開打的職棒聯盟,獲得熱烈迴響,昨登上日本雅虎頭條,而日媒也撰文大讚台灣職棒的團結為世界棒壇帶來希望。 

《波士頓環球報》日前以「台灣棒球給予美國棒球的歸來一份希望」為題,針對中職各項防疫措施進行專提報導,其中也採訪了今年擔任兄弟二軍客座教練的王建民,而王建民指出中職因為防疫成功率先開打,是教練與球員共同努力的成果,大聯盟的球員各有住處,接觸史比較複雜,防疫可能無法做到像中職這麼徹底。

日媒Full-Count》昨跟進報導,除了介紹王建民2006年曾在洋基拿下19勝,成爲亞洲單季最多勝的球員外,也相當認同王建民對於中職能以領先全世界最快開幕並能取得卓越成功的看法,最後該文也指出,「雖然目前包括美國大聯盟、日本職棒在內的多項棒球賽事仍處於不明確的停擺時期,但臺灣職棒的團結一致,以及即將在今天開打的韓國職棒,都讓世界重新燃起對棒球的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