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青棒》U18「火球男」3局飆4K 桃園市6局扣倒花蓮縣

2020/05/04 19:36

陳志杰3局失1分飆4K,表現精彩,帶領桃園提前扣倒花蓮縣。(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貞治盃青棒賽今天正式開打,挑戰連霸的桃園市,首戰靠著U18「火球男」陳志杰先發3局好投,外加隊友單場13安火力護送,以14:1提前扣倒花蓮縣;而另一場台東縣則在方郁淮投4局失1分帶領下,以6:1擊退南投縣。

109年王貞治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原是小馬聯盟帕馬級青棒賽國內選拔賽,先前美國小馬聯盟已經宣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今年度小馬各級棒球世界賽事皆取消,但王貞治盃青棒賽如期開打,此次比賽總計16支縣市代表隊參賽,預賽於嘉義縣稻江學院棒球場舉行,採分組雙敗淘汰賽制,決賽將拉回新北三重棒球場舉行。

桃園市(平鎮高中)前3年都拿下冠軍,今天首戰與花蓮縣(玉里高中)交手,由去年U18世界盃冠軍強投陳志杰掛帥先發,他首局接連被敲2支安打、隊友守備失誤掉1分,但及時回穩、沒有多掉分數,總計用43球投3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

而隊友們也報以火力相挺,全場敲出13支安打,加上花蓮縣隊單場就出現8次四壞保送、3次觸身球保送,另有守備失誤,讓桃園市在前3局打完就取得8:1遙遙領先,6局又再灌6分,提前扣倒對手收下勝利。

台東縣(台東體中)預賽首戰與南投縣(中興高中)交手,台東縣由方郁淮先發,首局方郁淮同樣碰上小亂流,在1出局後投出觸身球保送,隊友守備失誤,又再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不過2局他馬上回穩,沒在失掉任何一分,總計4局被敲3安,飆2K,失掉1分非責失分;而台東縣林書玄單場敲3安、貢獻2分打點,打擊表現最亮眼,與方郁淮攜手帶領球隊以6:1擊敗南投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