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看見東石之美路跑賽照常舉辦 補給品有烏魚子超豪氣

2020/05/04 20:29

2019年良闊盃路跑賽提供的補給品。(記者林宜樟翻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體育賽事取消或延期,由嘉義縣體育會青少年體育委員會舉辦的「2020年看見東石之美暨第五屆良闊盃路跑賽」,經籌備會開會討論後今天宣布如期於7月19日舉行,總幹事蔡良慶說,會做好防疫措施,而路跑終點站補給品吃到飽,霸氣提供烏魚子、烤蝦及炸魚等食材,非常豪華。

良闊盃是為紀念蔡良慶的弟弟蔡良闊生前對於體育運動熱愛而舉辦,活動將邁入第五年頭,蔡良慶說,比賽透過青年創新、創意以及活力,讓全台灣看見東石之美,凝聚青少年力量,發展嘉義體育新力量。

2019年時良闊盃路跑賽吸引許多人參加。(記者林宜樟翻攝)

賽事於7月19日在東石鄉福靈宮前集合起跑,蔡良慶說,感謝政府努力做好防疫,已連續多日本土零確診,因此籌備會決定如期舉辦,並限制報名參賽人數不超過500人,謝絕非本國籍人士參加,並於活動資訊網站、活動粉絲專頁宣導生病在家休息不參加活動,提醒參與者自備口罩。

蔡良慶說,工作人員自行健康管理,身體若有不適暫停支援活動;活動前室內場地保持空氣流通、進行消毒及清潔及供應足量的防護用品;全體人員於活動前完成量測體溫及手部清潔,如發燒者則不要參與活動;入場前填寫健康關懷問卷(包含旅遊史調查);工作人員全程佩戴口罩;活動舉辦後會請工作人員及參與人員,14 天內如有異常(發燒、呼吸道症狀或腹瀉等),主動向通報。

蔡良慶說,東石是個美麗的地方,農漁產豐富,終點補給站豪氣提供烏魚子、烤蝦、炸魚、蚵仔、花枝丸、三絲捲等吃到飽,完賽還有特製的福靈宮鐵嘴將軍完賽獎牌,希望全國愛好路跑的民眾,來此運動,瞭解東石之美,報名時間至5月31日。

2020看見東石之美良闊盃路跑賽的完賽獎牌。(記者林宜樟翻攝)

2020看見東石之美良闊盃路跑賽如期於7月19日舉行,終點補給站提供烏魚子等食材。(記者林宜樟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