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韓職今天開打 ESPN每天直播1場

2020/05/05 06:47

韓國職棒今天開幕,ESPN確定轉播。(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韓職將於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點展開新球季,繼中職後成為全球第2個開打的職棒聯盟,首日安排5場比賽,ESPN確定買下轉播權,每週提供6場直播,今天安排三星獅在主場迎戰NC恐龍。

ESPN宣布,即日起每週直播6場韓職賽事,每週二到週日每天選播1場,今天於美國東岸時間週二凌晨1點在ESPN主頻道播出,明天起移往ESPN 2台,播出時間各為週二到週五凌晨5點30分、週六凌晨4點、週日凌晨1點。

美國多州頒布居家避疫令,包括Karl Ravech、Jon Sciambi、Eduardo Perez、Jessica Mendoza、Kyle Peterson等ESPN評論員,都只能在家裡參與韓職轉播。日本由SPOZONE取得轉播權,每天於有線頻道提供2場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