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月1日開打?」前雙城三壘手亂爆料 慘遭名記打臉

2020/05/05 08:23

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開季計畫陸續出現多種版本,前雙城三壘手普魯夫(Trevor Plouffe)更在今天爆料開幕戰定在7月1日、不過隨後就遭名記者出面打臉。

中華職棒獨步全球開打,韓職也將在今天開幕,兩國聯盟的棒球都吸引不少美國球迷關注,由此可知棒球在許多人生活中扮演很重要的一部分,對於棒球季何時能展開,自然也是心急如焚。

大聯盟目前仍因疫情停擺,開季計畫不斷有新版本,從一開始將30隊集中到亞歷桑那、實施「泡泡聯盟」、到改由全新分組的葡萄柚聯盟以及仙人掌聯盟,分別在兩州的春訓基地開打,最新說法則是將分區改為3組各10隊、球隊只會跟自己分區的球隊對戰,在能夠減少球員大幅移動的情況下,有機會讓選手在自家主場打球。

普魯夫今就在推特爆料,聲稱自己從「多個消息來源」聽說第二階段的春訓將從6月10日開打、7月1日會舉行開幕戰,所有球隊都會在自家主場比賽(意指不會集中一地)。

普魯夫此話一出馬上引發討論,不過不僅大多數球迷都不相信這則消息的真實性,隨後資深記者記者Keith Law也表示,「大聯盟還未預定任何開幕日期,今天流傳的謠言是假的,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