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國作家決定支持統一獅 原因竟讓人哭笑不得!

2020/05/05 08:31

美國作家決定支持統一獅。(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媒體「Amazin' Avenue」的作家 Steve Sypa 今天撰文表示,他決定在缺少大都會球賽的情況下開始看中職,並選擇支持統一獅隊,因為兩隊對他而言有巧妙的相同之處,讓他很有親切感。

Steve Sypa 撰文表示,統一獅的主場在台南,是台灣最古老且最大的城市之一,而且台南棒球場剛好位於台南機場起降航線的正下方,在這裡一定會看到飛機從球場上空飛過。

而大都會隊的主場花旗球場正好蓋在拉瓜地亞機場(La Guardia Airport)附近,也是每隔幾分鐘就會有一架飛機從上空飛過。

此外他還提到:「統一獅有天賦,表面上看起來不錯,但過去幾年卻因為糟糕的球場管理、還有制服組的決策而屢屢失敗。再加上前大都會隊的費古洛(Nelson Figueroa)、威廉(Jerome Williams)、米奇(Mickey Callaway)和比爾(Bill Pulsipher)都曾經當過統一獅的球員!這些點對我來說就像大都會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