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熬夜看韓職還是早起看中職?美球迷陷兩難

2020/05/05 08:52

韓職開打後中職關注度恐會受到影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BO)將在今天正式開打,ESPN也將破天荒轉播賽事,不少美國球迷引頸期盼的現場棒球比賽即將在電視台回歸,中職的關注度是否會因此受到影響,也是韓職開打後值得關注的地方。

ESPN與韓職在經過一波三折後總算談妥轉播權,目前規劃每週從星期二至星期日每天選播一場韓職比賽,今天在美東時間凌晨1點將帶來三星獅在主場迎戰NC恐龍的賽事。

美國球迷時隔多日再次能在電視台觀賞現場直播的棒球賽,期待之情不在話下,不少球迷開始在社群上詢問應該支持哪一支球隊,就連ESPN旗下記者帕桑(Jeff Passan)更一連貼出好幾段韓職打者甩棒的影片,想讓球迷先一窺KBO的比賽樣貌。

而近期在海外棒球迷間興起許多討論的中華職棒,在關注度上勢必會受到影響,不過也有球迷認為兩個都無法取捨,先前就十分關注中職、相當熱愛「魚頭君」的美國演員巴拉(Michael Barra)就在推特表示,現在要計畫到底哪一天要熬夜看韓職、哪一天要早起看中職,「還是白天睡一整天,然後熬夜看兩場比賽?」

韓國職棒將在今天開打。(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