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搶走中職鎂光燈 美作家貼梗圖形容超貼切

2020/05/05 10:10

南韓職棒今天點燃戰火。(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職棒(KBO)今天將點燃戰火,成為在疫情期間第二開打的職棒聯盟,同時吸引全球關注,美國、日本媒體更買下轉播權。對此,美國體育專欄作家葉茲(Clinton Yates)在推特發文點出韓職對於中職的影響,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在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後,韓職也將在今天閉門進行開幕戰,在5個球場開打,10隊中有3隊派出本土投手擔綱開幕戰先發,SK飛龍等7隊則由洋投應戰,韓職開幕也受到全世界的關注,搶走原屬中職的鎂光燈。對此,美國體育專欄作家葉茲在推特上形容,這很像是自己所認識的男性友人回頭偷看其他正妹一般。

隨後《ESPN》電台體育節目主持人Adam Amin也在底下用網路火紅梗圖回應,葉茲隨後也轉發,而他的貼文也引發美國球迷討論,有人留言說道,自己以前就有在關注韓職和日職,對中職興致缺缺,不過現在想法已經改變,希望大家都能看到更多來自各地的職棒,葉茲也回應,即使大聯盟仍在停賽,但能讓大家關注棒球這項運動,那就是棒壇的最大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