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冬盟之光自爆迷上《愛的迫降》 「我狂看4天」

2020/05/05 11:34

岩貞祐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台灣冬季聯盟練出名堂的阪神虎左投岩貞祐太,最近在受訪中自爆防疫在家期間迷上玄彬和孫藝真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已經看了4天。

《愛的迫降》描述南韓財閥二代富家女乘飛行傘,迫降到北韓與軍官相戀的故事,岩貞表示:「我超級入迷的。」

28歲岩貞祐太是2013年阪神虎第二指名,2015年來台參加冬盟奪下三振王、最優秀投手獎,隔年成為日職單季10勝投手,首次入選明星賽,也是知名的冬盟之光,不過去年只出賽8場,繳出2勝4敗,防禦率4.02。

他近日接受訪問表示,現在都一個禮拜進牛棚練投一兩次,由於日本緊急事態宣言延長至5月31日,日職開幕期間仍未定,他表示,「當然還是想打棒球,但生命還是最重要的,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接下來一個月的期間會積極準備。」

《愛的迫降》由玄彬(左)、孫藝真主演。(Netflix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