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見證兒子生涯首轟 鐵粉老爸直呼感動(影音)

2020/05/05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疫情在全美肆虐,職業運動賽事都因此停擺,防疫期間許多球員都在家中陪伴家人,更掀起一波「後院全壘打秀」的熱潮,前美國獨立聯盟球員Cory Willig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貼出兒子生涯首轟的影片,挨轟的爸爸真情流露激動慶祝,比兒子還要來得更開心,影片也馬上被美國各大運動媒體瘋傳。

Cory Willig日前在Instagram上貼出兒子開轟的影片,他擔任餵球投手,兒子展現驚人的擊球力道,將球擊出右側的圍牆外,讓Cory Willig大吃一驚,親眼見證兒子的首轟,Cory Willig難掩興奮之情,在投手丘激動慶祝,兒子回到本壘後也給予大大的擁抱,並直呼:「你做到了!」Cory Willig發文說道,將會永遠記住這一天,真為兒子感到驕傲。

開轟的影片馬上在社群網站上瘋傳,連大聯盟官方推特也轉發並寫道,「兒子的頭號鐵粉親眼見證了首轟,這種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ory Willig(@corymotivationbaseball)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