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水準介於低階與高階1A」名記曝美職球團內部評價

2020/05/05 10:23

中職被認為實力介於低階1A與高階1A。(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停擺,中職、韓職相繼開打,在美國球迷將目光移往亞洲之後,各國職棒到底實力如何,再度引發討論,美國媒體今天也曝光大聯盟球團內部對亞洲職棒的評價。

《棒球美國》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今發文透露美職球團內部都如何評價亞洲職棒,認為日職(NPB)介於大聯盟與3A之間、韓職(KBO)介於2A與3A、中華職棒(CPBL)介於低階1A與高階1A。

上述對於韓職的評價與先前外媒網站《SB Nation》評論KBO水準介於2A至3A之間吻合;至於中職水準,悍將外籍教練教練杜西(Rob Ducey)先前曾在受訪時表示,台灣強打者有2A的水準,統一獅洋投羅里奇接受《ESPN》訪問時,則表示部分打者有達到3A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