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重回紅土球場好開心!」球王喬科維奇違規練球恐遭罰款

2020/05/05 13:11

喬科維奇被質疑違反西班牙當地禁令。(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網壇目前仍全面停擺,停賽期間與家人待在西班牙的塞爾維亞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上傳一段在紅土球場練球的影片,不料卻引發爭議。

隨著疫情趨緩,西班牙也在封城7週後,在2日起首度鬆綁限制、允許人民在規定的時間內在住家附近運動,運動員也獲准恢復訓練、不過僅限於個人訓練,目前當地除足球聯賽隊伍的訓練中心可以開放,其他運動設施都還是關閉狀態。

西班牙網球協會也在聲明中表示,目前當地的網球員可以與教練進行練習,但不得進入網球場,現在還在研擬接下來球員訓練的相關指令。

喬科維奇的影片是在西班牙馬貝拉當地一家俱樂部所拍攝,他還透露很高興能夠回到紅土球場,並說只是稍微練習,因為他一邊練打、一邊還用手機錄影。

不過上述此舉明顯違反西班牙當地規定,《美聯社》聯絡西班牙網協與喬科維奇團隊後,都還未得到任何回應,報導透露,目前還不清楚喬帥是否會因違規而吃上罰款或受到相關制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vak Djokovic(@djokernole)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