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職棒要開放球迷進場 讓日網友們羨慕

2020/05/05 16:47

中職將在5月8日開放部分球迷進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政府有效控制武漢肺炎疫情,今天沒有確診案例,連續23日沒有出現本土病例。中職聯盟已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達成一定共識,可開放部分球迷進場。日本媒體也報導台灣職棒將開放球迷進場的消息,讓不少日本網友羨慕。

中職先是在4月12日獨步全球閉門開打後,如今將於5月8日開放球迷進場,初步可開放200名球迷,中職將爭取1000人入場;南韓職棒KBO則是在今天閉門開打。

日本方面,由於國內武漢肺炎疫情險峻,加上緊急事態宣言延至5月底,這讓日本職棒可能要在7月後才有機會舉行例行賽。

日媒《Full-count》、《Daily》等媒體紛紛報導中職將開放球迷進場一事,不少日本網友羨慕中職能開放球迷進場。有日網友大讚台灣政府對疫情有效控制,「日本(職棒)即使開打,也是無觀眾的方式。」另有日網友說,即使只有1000人進場,相較於無觀眾,算是向前一大步了。

日職開打日遙遙無期。(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