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地表最性感運動辣妹!施蜜特出關備戰東奧

2020/05/05 16:00

德國田徑好手施蜜特被譽為「地表最性感運動員」。(圖片取自施蜜特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原本因為武漢肺炎衝擊而封城的德國,由於境內疫情受到控制已逐步放寬禁足令,被譽為「地表最性感運動員」的施蜜特(Alica Schmidt)也終於能走出家門,重新展開訓練計畫,繼續為明年東京奧運目標備戰。 

芳齡21、身高170公分的施蜜特,金髮電眼、性感厚唇,搭配凹凸有致的火辣體態,驚豔四座的外型媲美長腿名模,這位已接拍多項廣告代言的田徑美女,主攻400公尺中距離,最佳成績53.66秒,2017年歐洲U20、U23田徑賽女子1600公尺接力,曾幫德國隊拿下1銀、1銅,前陣子被迫關在家中的她,正積極爭取角逐東奧門票,「我迫不及待重新投入訓練,尤其先前3、4月突然有這麼多空檔,休息太多的感覺,真的非常奇怪。」

出道不久就爆紅的施蜜特,個人IG已擁有逾72萬名熱情粉絲追蹤,超高人氣更在去年被澳洲媒體《Busted Coverage》封為「地表最性感運動員」!對此她則笑回:「不知道為什麼給我這頭銜,現階段還是以比賽為主。其許還有很多運動美女啦,或許她們還沒那麼有名罷了。」 

施蜜特擁有逆天長腿。(圖片取自施蜜特IG)

身高170公分的施蜜特,金髮電眼、性感厚唇,還有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圖片取自施蜜特IG)

施蜜特驚豔四座的外型媲美長腿名模。(圖片取自施蜜特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