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美ESPN播韓職卻不提中職 外媒作家不解

2020/05/06 06:44

南韓職棒KBO昨天正式閉門開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中華職棒後,南韓職棒KBO昨天正式閉門開打,成為全球第二個開打的職棒聯盟。美國《ESPN》每天將轉播一場韓職,讓許多美國人開始收看KBO。《The Athletic》紅人作家羅斯克蘭斯(C. Trent Rosecrans)就發現,《ESPN》的播報員沒有提到中職開打一事,讓他感到詭異。

羅斯克蘭斯在社群媒體推特上發文表示,自己很享受看《ESPN》轉播的韓職,「但奇怪的是,比賽播報過程中沒有人提到中職,他們在談棒球的回歸,只因為《ESPN》沒有轉播它。這並不代表它不存在。」羅斯克蘭斯還說,自己是樂天桃猿隊的球迷。

體育記者哈維(Coley Harvey)也在推特上回文說,「從播報的角度來看,CPBL被遺忘了,而他們即將開放球迷進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