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太誠實? 外援節目轟中國隊友太爛 恐遭母隊嚴厲懲處

2020/05/05 17:39

中超北京國安南韓外援金玟哉,上節目批評中國隊友引發軒然大波。(圖片取自北京國安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中超北京國安隊的23歲南韓外援金玟哉,日前回國接受在直播節目訪問談到去中國踢球的經驗時大吐苦水,表示中國隊友們回防水準不夠,自己一個人都得當兩個人用,言談間透露出滿滿的無奈,不過此番言論卻引起中國球迷不滿,紛紛要求國安隊應該要對他祭出嚴厲懲處。

中超新球季原訂2月22日開打,不過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開幕恐得延至6月底,因此許多外援暫時先回國,效力北京國安的金玟哉也返國並與女友完婚,而近日他在接受南韓綜藝直播節目訪問時,談到自己去中超踢球的感受時,表示隊友常常把他一個人得當兩個人用,讓他在場上非常無奈。

相關影片這邊看

「我們隊上的兩個後衛都是前鋒出身,因此對防守能力實在不太足夠, 」金玟哉說到,「雖然他們是中國國家隊選手,但補位協防意識明顯不足」。而當主持人繼續追問是否是說中國隊主力踢得很差時,金玟哉雖然表示剛剛自己提到的兩位並不是國家隊主力,但之後他卻又補上一句「就算是主力也比不上我們南韓國家隊。」

接著金玟哉也抱怨,國安隊友都認為他踢得很好,但他們的防守方式卻相當極端,「往後撤著撤著又回不來了,在40度的夏天,不回防,真的讓我很無奈,」金玟哉邊說還邊模仿起另外一位巴西外援奧古斯都(Renato Augusto)在場上無奈嘆氣的樣子。

節目一出馬上引發軒然大波,也讓中國球迷全氣炸,而國安隊稍早發表聲明,指出俱樂部第一時間就已經和金玟哉取得聯繫,嚴厲批評他在節目上失禮的言論,而金玟哉昨天也已經口頭向俱樂部及隊友道歉,表示影片是遭該節目後製剪輯,認為他有很多講到許多中超多正面的内容幾乎都被剪掉。

而中媒則指出,雖然金玟哉今已經再次向俱樂部書面道歉,態度誠懇,也承諾後續還會和隊友持續溝通,但國安俱樂部仍表示一定會對其祭出嚴厲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