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李振昌強心臟守住勝利!兄弟8:5退獅止連敗

2020/05/05 22:32

兄弟以8:5拿下勝利。(記者廖耀東攝)

第九局

9局上,李振昌續投,陳傑憲敲出中間方向安打上壘,不過下棒林靖凱卻敲出雙殺打,讓兄弟一下子抓到兩個出局數,林安可敲出二壘安打,但最後李振昌挺住壓力,送出再見三振K掉蘇智傑,終場兄弟以8:5擊敗獅隊止敗。

第八局

8局下,獅隊換上第五任投手黃竣彥,不過陳家駒、王威晨都是站著不動遭三振,江坤宇則是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三上三下。

8局上,兄弟換上蔡齊哲,蘇智傑一上來就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又靠著投手爆投推進上三壘,不過郭阜林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捕手接球觸殺,代打的陳鏞基則是揮棒落空遭三振,唐肇廷敲出一壘方向安打,送蘇智傑回本壘拿下獅隊第5分,隨後蔡奕玄獲四壞球保送,蔡齊哲也換成李振昌接替投球,在與陳重羽纏鬥許久後,李振昌最後仍將他三振,化解失分危機。

第七局

7局下,獅隊換上劉軒荅,一上來蘇緯達就敲出三壘邊線二壘安打,周思齊敲出游擊方向高彈跳遭刺殺,岳東華同樣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同樣遭刺殺,不過蘇緯達趁勢推進上三壘,但陳文杰卻遭三振,讓兄弟留下三壘殘壘。

7局上,唐肇廷先選到四壞保送上壘,上個半局上場接替游擊守備的蔡奕玄,敲出右外野落點巧妙的安打,唐肇廷一口氣衝上三壘,兄弟也換投吳俊偉。

此時獅隊換上陳重羽代打,敲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送回唐肇廷,獅隊再追1分,不過仍以4分暫時落後,不過接下來吳俊偉連續三振掉林靖凱、林安可,也化解再掉分的危機。

第六局

6局下,獅隊換上傅于剛,王威晨敲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江坤宇則是擊出本壘後方界外飛球遭捕手林祐樂接殺,張志豪敲出右外野安打,隨後成功盜上二壘,不過詹子賢卻遭三振,讓兄弟留下二壘殘壘。

6局上,黃恩賜續投,三振掉陳傑憲後,卻被林靖凱敲出二游間穿越安打,林安可再轟出中外野全壘打,幫助球隊追回2分,獅隊以3:8落後兄弟,也把黃恩賜打下投手丘,兄弟換上鄭凱文接替登板,雖然被郭阜林敲出安打,不過高國慶僅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沒能建功。

統一林安可敲出2分彈。(記者廖耀東攝)

第五局

5局下,洛奇續投,張志豪敲出觸身球保送,詹子賢敲出游擊滾地球,游擊手林祖傑雖然第一時間將球攔下,但卻發生暴傳失誤,不但張志豪回壘拿下兄弟第7分,詹子賢也趁勢跑上二壘,接著蘇緯達獲四壞保送,周思齊又敲出安打,形成滿壘,也將獅隊先發洛奇打下投手丘。

獅隊緊急拉上林煜清,岳東華敲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兄弟再添一分,8:1遙遙領先,不過接下來林書逸、陳家駒都敲出飛球出局。

5局上,1出局後,林祖傑雖然敲出安打上壘,不過林祐樂敲出二壘滾地球,形成6-4-2雙殺打,獅仍以5分落後兄弟。

第四局

4局下,洛奇此時終於回穩,讓陳家駒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王威晨則是二壘滾地球遭刺殺,最後江坤宇也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送出三上三下。

4局上,黃恩賜上來又飆K解決林安可、蘇智傑,不過郭阜林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但高國慶僅敲出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獅隊仍是無功而返。

第三局

3局下,王威晨敲出一壘高彈跳遭刺殺出局後,江坤宇、張志豪接連敲出安打攻占一、三壘,又四壞保送詹子賢,形成滿壘,接著蘇緯達再敲出右外野長打,兄弟再下兩城,以4:1逐漸拉開比分差距,下棒周思齊敲出高飛犧牲打,送回兄弟第5分

蘇緯達敲出深遠安打。(記者廖耀東攝)

蘇緯達敲長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記者廖耀東攝)

詹子賢靠著隊友高飛犧牲打,衝回本壘取得一分。(記者廖耀東攝)

接下來岳東華又補上一二壘間穿越安打,再帶1分打點,兄弟6:1領先獅隊

3局上,黃恩賜回穩,先飆K解決林祐樂,陳傑憲、林靖凱都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三上三下,無功而返,暫以1:2落後給兄弟。

第二局

2局下,洛奇遇亂流,一上來先四壞保送詹子賢,又被蘇緯達敲出安打上壘,周思齊短打建功,投手洛奇漏了一下,讓周思齊安全上壘,讓兄弟無人出局滿壘,岳東華敲出中間方向落地安打,送回壘上兩位隊友,幫助球隊將比數反超,不過自己想趁傳上二壘卻遭觸殺出局,接下來林書逸、陳家駒都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

2局上,高國慶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唐肇廷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上壘,不過林祖傑遭三振,唐肇廷在二壘前遭到刺殺,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一局

1局上,開路先鋒王威晨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江坤宇則是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張志豪則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獅隊先發投手洛奇首局送出三上三下。

1局上,面對兄弟先發黃恩賜,陳傑憲一上來就吞K,林靖凱瞄準第一球就出棒但僅敲出內野高彈跳,遭刺殺在一壘,不過接下來林安可卻選到四壞球保送,接下來蘇智傑敲出中左外野長打,林安可快馬加鞭衝回本壘,替獅隊先馳得點,以1:0領先兄弟

蘇智傑敲出中左外野長打,幫助獅隊先馳得點。(記者廖耀東攝)

林安可回來拿下獅隊破蛋分。(記者廖耀東攝)

賽前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統一獅,兄弟派出黃恩賜掛帥先發,而他上一戰對上獅隊,5.1局的投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其中包含1支全壘打是由林安可所轟出,失3分皆為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黃恩賜本季2場先發,未有任何勝敗紀錄,防禦率4.76,被打擊率0.261,而面對獅隊打線的被打擊率更低,僅有2成。

獅隊則派出洋投洛奇先發,洛奇上週面對兄弟,主投6.2局被敲8安,飆出8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失6分皆為自責分,最終吞敗,而他本季3場先發,拿下1勝2敗,防禦率是偏高的8.82、被打擊率0.361。

兩隊先發陣容

統一獅:

1.陳傑憲 DH
2.林靖凱 2B
3.林安可 RF
4.蘇智傑 LF
5.郭阜林 3B
6.高國慶 1B
7.唐肇廷 CF
8.林祖傑 SS
9.林祐樂 C

先發:洛奇

中信兄弟

1.王威晨 3B
2.江坤宇 SS
3.張志豪 CF
4.詹子賢 LF
5.蘇緯達 1B
6.周思齊 DH
7.岳東華 2B
8.林書逸 RF
9.陳家駒 C

先發:黃恩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