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萊福力很忙! 投完復健賽趕場當球評

2020/05/05 18:05

兄弟洋投萊福力今天很忙,中午在嘉義球場投了第1場復健賽,退場後馬上趕到台中,擔任兄弟首場英語轉播的特別來賓。(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今天很忙,中午在嘉義縣球場投了第1場復健賽,退場後馬上趕到台中,擔任兄弟首場英語轉播的特別來賓。萊福力表示,迫不及待想把台灣的棒球和文化介紹給國外的球迷,還開玩笑說:「我為了這一天已經準備了一輩子。」

萊福力表示,之前看了其它3隊的英語轉播,就告訴今天的另一位球評、兄弟農場主管特助阮柏緯:「如果我們也來轉比賽,一定很好玩」,沒想到真的要轉了,而且還是投完復健賽來當球場,這個特殊的經驗太酷了。

萊福力表示,已經在主群媒體上宣布他要轉比賽的訊息,其實很多海外的球迷還不了解台灣棒球,他想要傳達給他們,台灣不但有棒球比賽,而且不是社區棒球,是真正的職業聯盟,有很多好選手,希望幫助他們享受台灣棒球的樂趣,而且除了棒球,台灣還有很多很棒的事情,也希望讓國外的朋友更了解台灣。

兄弟洋投萊福力趕場當特別來賓。(記者吳清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