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和韓國沒有差距」 兄弟洋投羅傑斯的這句話登上韓媒

2020/05/05 18:57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在韓職累計13勝、防禦率3.58的右投羅傑斯,今年效力中信兄弟的表現,持續受到韓媒關注,他最近遭到樂天桃猿打爆後發表「台、韓打者沒有什麼不同」的說法,今天也登上韓媒。

羅傑斯2日對樂天桃猿先發2.2局就失8分,吞下來台首敗,韓媒OSEN今以「防禦率6.46,在台灣被打爆的羅傑斯說:『和韓國水準沒有差距』」為標題,報導這位曾在韓職發展的洋投近況。

34歲的羅傑斯目前在中信兄弟先發3場,累計1勝1敗,但4月25日對悍將5.2局失5分,加上前役對樂天2.2局就失8分,也讓他的防禦率激增至6.46。韓媒指出,由於羅傑斯在韓職發展時展現壓制性,在台灣會陷入挨打狀況,頗讓人意外。

羅傑斯效力韓職3個球季,2016年以1年190萬美元和韓華鷹續約,當時成為韓職史上最高薪洋將,前年轉戰耐克森英雄,也以1年150萬美元合約成為隊史最高薪洋將。羅傑斯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指出,台、韓打者沒什麼不同,最大的差別是韓職有10隊,可能1個月都不會碰到某隊1次,中職只有4隊,連續兩週對上同一隊都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