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丘總期待萊福力早日歸隊 但可能要到5月底

2020/05/05 20:32

中信兄弟洋投萊福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萊福力昨天進行第1場復健賽,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非常期待萊福力早日歸隊,但是可能要等到5月底。

萊福力昨天投1局、24球,雖然一開賽被連打5支安打,隨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包括2次三振。萊福力表示,久違的比賽感覺還不錯,但永遠都還有進步的空間。

丘昌榮表示,如果萊福力能回到一軍,狀況不好的洋投才有空間去二軍調整,非常希望萊福力早點歸隊,但是要把投球數拉長到100球,最快要5月中,最合理的日期是5月底。

兄弟開季的3名洋投只有米蘭達表現出色,先發4場戰績2勝0敗,防禦率2.08和三振31次都是聯盟第1,羅傑斯1勝1敗,防禦率6.46,德保拉先發4場全敗,防禦率7.03。

萊福力(右)今客串擔任兄弟首場英語轉播的特別來賓。(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