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貞治盃青棒》林志光4.2局無失分好投 台東明與新北爭4強門票

2020/05/05 22:50

林志光。(資料照,取自台東體中)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貞治盃青棒賽今持續開打,台東縣靠著先發林志光好投壓制,領隊以5:1擊敗嘉義市;新北市今推出劉志宏先發卻遭遇亂流,僅投0.1局就失2分,好在打擊有所發揮,全隊敲出9安,終場以6:4擊敗台中市。

台東縣隊由林志光先發,開賽連抓11個出局數,直到4局2人出局後,才被敲出安打;5局續投被敲出安打上壘,2人出局後退場,總計用60球投4.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無失分,表現亮眼。

台東縣隊3局靠著接連保送、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5局再靠著林政華二壘打、觸身球保送、四壞保送攻佔滿壘,再靠著接連安打,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

新北市隊與台中市隊交手,新北市隊派出陣中備受矚目的左投劉志宏先發,首局就有狀況,1人出局後,投出1次四壞保送、2次觸身球保送,隊友守備又誤事,讓他連第1局沒有投完就退場,總計投0.1局失掉2分非責失分。

好在新北市隊今全場敲出9支安打,尤其是林吳晉瑋單場2安還打下2打點,表現亮眼,而台東縣對明天將強碰新北市,爭取B組冠軍,爭取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