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國內最慘跨季35連敗 台電今天拚相隔千天的首勝

2020/05/06 06:53

台電目前跨季35連敗。圖為台電教練林紀妏(右)跟球員講解戰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創最晚開打紀錄,今在台北體育館「閉門」開戰。

連兩季敬陪末座的台電,身背國內籃壇最難看的跨季35連敗,如今燃起贏球曙光,在去年選秀會增添3名潛力新秀,簽下旅外好手劉希曄及即戰力蘇苡瑈、李宜瑄,陣容逐漸到位。

台電在去年首屆選秀會用狀元籤挑中拿坡里世大運國手楊芷瑜,以及她的佛光大學隊友彭惠貞、林嘉慈,總教練林紀妏盼3人能先汲取經驗,不用急著扛勝負。

除了3名潛力新秀,台電最大補強是收下WSBL史上第3位完成「千分里程碑」的劉希曄,她上季離開台元,至中國WCBA加入陝西天澤,本季原將到澳洲聯賽發展,但因武漢肺炎關係暫時作罷,並決定加入台電。

林紀妏大讚劉希曄旅外回來後,整體球風更趨成熟,且會有耐心溝通,也期待這名得分好手能幫助台電打出好的球賽內容,並挑戰贏球。

台電前次贏球是2017年的第12季例行賽,再來就不知贏球為何物,變成各隊的戰績大補丸,連兩季敬陪末座,今日在新賽季首場遇上台元,將尋求等了1162天的勝利及林紀妏的執教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