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放觀眾入場引美媒關注 網嘆:要是12月有聽台灣警告...

2020/05/06 07:54

中職即將開放球迷進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防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成效斐然,也讓中華職棒最快在本週五(8日)就能夠開放觀眾進場,外媒今日也跟進報導了這項消息。

《MLBTR》引述《CPBL Stats》的報導,提到台灣有著全世界最好的武漢肺炎應對措施,最快將在這週讓1000名球迷入場,這些球迷需要在入場前量體溫,座位採梅花座,還得使用實名制並戴口罩。

中職即將開放球迷進場,日前球場主持人在主持時也保持適當社交距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文中提及CPBL是全世界第一個在武漢肺炎疫情肆虐時開打的職業棒球聯賽,而現在台灣依舊持續著這個成功的故事,而且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中職開打會影響到大眾與球員的健康。

該文底下有網友稱讚台灣對於疾病的反應相當良好,認為美國在防疫的策略上就太過糟糕。也有網友提到,台灣現在很好,不過如果美國在12月時就聽從台灣的警告,那麼美國現在也會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