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聯盟最強才高階1A 球探爆:「一個中職球員都不想簽」

2020/05/06 08:33

美國球探認為,中職最多僅有高階1A的水準。(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美國》記者格拉瑟(Kyle Glaser)在自己的推特上公佈了美職球團內部是如何評價中華職棒的訊息,讓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大呼對球員不公平,而格拉瑟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解釋為何中職聯盟會僅被排在高階1A至低階1A中間。

格拉瑟在自己的推特上回應道,他自己花了整天的時間跟球團辦公室人員與球探討論中職的水準,而他得到的所有消息都是:中職的水準最高層級就是高階1A。

格拉瑟說明,他的消息來源是從去年及今年有在觀察中華職棒的球探口中獲得,中職目前能達到的最高層級就是高階1A;相較於韓國職棒,他們的實力應該更接近於2A而不大於2A。格拉瑟指出,他所得到的消息告訴他,中職與韓職兩聯盟就是有著這樣的落差。

格拉瑟表示,自己將會準備撰寫有關中職球員逐漸獲得球探關注與興趣的文章。他也談到有件事情令他感到很意外,那就是有美職那邊的球探曾向他說道,他們不會想要簽下中職裡的任何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