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恐換來MVP等級空氣 被交易主菜:太瘋狂了

2020/05/06 09:12

前紅襪隊MVP,現任道奇隊外野手貝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爆發,導致全美四大職業運動相繼停擺,紅襪隊的新任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e)在近日受訪時談到前紅襪MVP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有可能一場球都沒辦法為道奇隊打時直呼:「太瘋狂了。」

維杜戈是在休賽季的交易案中被道奇隊送往紅襪隊,當時原本是一筆與雙成隊的三方交易,不料紅襪中途提出了額外的要求,導致三方交易告吹,最終改由紅襪隊送出貝茲、普萊斯(David Price),換取道奇隊的維杜戈、農場潛力游擊手道恩斯(Jeter Downs)、農場潛力捕手王康納(Connor Wong),同時紅襪還得負擔普萊斯剩餘合約的一半金額。

這筆交易完成後,維杜戈因為背傷導致無法準時開季,不料大聯盟本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沒有人能夠準時開季。維杜戈在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目前的傷勢已經完全好了,「我對一切都感到很滿意,像是揮棒、傳球、以及到處跑動,這些額外的時間讓我能夠提升我自己的狀態。」

維杜戈交易案的主菜,前紅襪隊MVP貝茲在賽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但因為疫情的因素,他可能因一場球都沒有為道奇隊打就離開這支球隊。維杜戈對此也說出了他的感想:「這會非常瘋狂,我沒有太過著墨於這件事,不過如果真的發生了,對道奇隊來說會相當的艱難。不過這就是人生,一切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

維杜戈。(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