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誰在恍神?唐肇廷「散漫跑壘」引球迷痛批(影音)

2020/05/06 09: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昨以5:8不敵兄弟,成為全聯盟首支吞下10敗球隊,然比賽中出現一次散漫跑壘,引起球迷熱烈討論。

2局上1出局,統一跑者唐肇廷在一壘,球數2好2壞,統一發動打跑戰術,結果打者林祖傑被判好球未出棒三振出局,但唐肇廷疑似記錯球數,以為是保送,竟減速後漫步走向二壘,因此雖然兄弟捕手陳家駒阻殺二壘傳歪,仍順利抓到跑者出局。

這個PLAY引起球迷熱議:「比賽心不在焉」、「難怪被外面評為連高階1A都不到」、「職業球員 無論如何你就該認真跑壘」,還有球迷認為更驚人的是這球裁判有可能誤判,如果統一教練挑戰後可能會成為SAFE,「散步還差點Safe 傳的有夠爛」「這個play 跑者 捕手 裁判 教練都有犯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