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那年他用左打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官網回顧楚奧特神蹟

2020/05/06 09:21

楚奧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地表最強打者、天使隊明星外野手「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生涯9年成績斐然、拿過無數獎項,不過他人生中最特別的一次獲獎經驗卻並非發生在職業球員時期,而是高中時以左打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

大聯盟官網記者摩納根(Matt Monagan)特別採訪了楚奧特的高中教練及隊友,講述這位強打者高中時期就有不凡火力的往事。教練霍倫貝克(Roy Hallenbeck)提到,學校每年固定舉辦高四球員的全壘打大賽,但那年楚奧特的隊友堅持不讓他以右打參賽,「不然一切會變得很荒謬」。

隊友的堅持不是沒有道理,那年楚奧特敲出打破紐澤西州高中全壘打紀錄的18轟、打擊率0.531,隨隊到洋基球場參加聯賽時,即使用木棒還是能將球轟到大聯盟球場的外野牆外。

隨後30隊的球探蜂擁而至,霍倫貝克說那段時間與球探交談的頻率還多過自己的太太,天使球探則表示,「看到了另外一個曼托(Mickey Mantle)」。

最後全壘打大賽的結果也證明楚奧特的天生神力無庸置疑,根據隊友摩爾(Daron Moore)回憶,他雖然只敲6或7轟、但也足以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了,「每個人都想要打敗他,當時就是最佳時機,我們有優勢、因為他以左打上場、不會感到太自在,但楚奧特就是楚奧特,展現為什麼他就是比其他人優秀的原因。」

文末提到楚奧特對此事的回應:「他們不想要我以右打參賽,認為我會贏得太輕鬆,所以我就用左打,然後也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