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兩大狀元熱門該選誰? 35位大聯盟專家給出解答

2020/05/06 10:59

托克森與馬丁誰將成為大聯盟本季的狀元人選?(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的選秀沒有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中止,隨著選秀日即將到來,越來越多人也開始在猜測誰將會是今年的選秀狀元,大聯盟寫手Jim Callis針對目前的兩大狀元熱門人選詢問了多達48個球探,他們最終從23支不同的球隊獲得了35個答案。

本屆選秀狀元大熱門人選是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的一壘手托克森(Spencer Torkelson),以及范德堡大學的中外野/三壘手馬丁(Austin Martin),這兩人依序被視為本屆最好的力量型打者,以及最好的純打擊型打者。

右打的托克森在新人年(2018年)時敲出25發全壘打,打破了大聯盟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的紀錄,在第二年以23轟蟬聯太平洋十二校聯盟的全壘打王,今年春天他在17場比賽敲出6轟。球探報告指出,右打的托克森有著頂尖的棒速,強大的力量與強壯的身體,與此同時他仍有著絕佳的球棒控制能力,在打擊區上還相當有耐心。

馬丁有著快速簡潔的揮棒、絕佳的手眼協調能力,讓他能夠看起來很輕鬆地不斷打出強勁平飛球。他在去年以3成92的打擊率和4成86的上壘率位居東南聯盟榜首,同時他也帶領了范德堡大學拿下當年度的冠軍,然後在今年的冬天繳出類似的打擊成績,球探也注意到他的揮棒比起去年還更加有力。

但這兩個人誰更好?球探認為兩個人是截然不同的球員,托克森最主要的價值都來自於他的球棒,而馬丁是更全面的球員,只不過他所有的項目都沒有任何一個比托克森的力量來得吸引人。

最終35個回答當中,總共有29人認為托克森比馬丁還要好,有5個人認為馬丁贏過托克森,還有一個人認為這兩人太過接近因此無法給出結論。

目前有消息傳出手握狀元籤的老虎隊打算選下托克森,雖然球探普遍認為托克森會待在一壘,不過也有人認為他有機會勝任左外野手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