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球迷駁「12強贏韓國怎麼算」?美國記者回應了

2020/05/06 10:48

台灣隊去年在12強賽力退韓國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權威媒體《棒球美國》的記者格拉瑟昨在推特透露美職球團評價中職僅有高階1A,而韓國職棒有2A的程度,引起熱烈討論,下方有網友論戰,「有那麼差嗎?台灣隊去年才擊敗韓國隊耶」。

格拉瑟回應:「如果你是在說12強賽,澳洲也擊敗了美國,短期錦標賽不是能夠定義一個聯盟是否比另一聯盟好的方法。」

另外也有許多網友跟格拉瑟討論日職的等級,格拉瑟回應他詢問了美職球團人士以及球探的想法:「大部分共識就是頂尖日職球員可以打大聯盟,日職是非常非常好的聯盟。」有網友回應,「日職比3A更好,軟銀鷹也許很難擊敗許多大聯盟隊伍,日本球隊比很多美國球隊更有價值,更有紀律。」格拉瑟回應:「同意你,它更高於美國的3A,這是為什麼日職會在這名單名列第二。」

格拉瑟再次重申,這些就是他問到的美職人士共識,「這不是我的評估,我們是報導者,不是球探。」「人們在問,所以我們提供答案,過去幾週我也很享受用推特收看中職,昨天也看了韓職,所有棒球都是好棒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