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賽遙遙無期 球員工會:還沒收到正式提案

2020/05/06 12:09

大聯盟復賽仍遙遙無期,圖為大通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目前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擺當中,昨日更有雙城三壘手普魯夫(Trevor Plouffe)的烏龍爆料指出大聯盟訂定開幕日在7月1日,現任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球員工會常務理事克拉克(Tony Clark)便在訪談時做出兩點澄清。

克拉克在接受《ESPN》寫手李維拉(Marly Rivera)訪問時談到,球員工會目前沒有收到任何一個大聯盟正式的復賽計畫,這說明兩件事情,一是不會在球員不知情的情況下開打,二是在球員工會沒有收到任何提案時,目前所有的計畫都是遠遠不足的。

大聯盟曾傳出過多個復賽計畫,像是30隊在亞利桑那集中進行無觀眾比賽、或者以葡萄柚聯盟以及仙人掌聯盟重新分組,在亞利桑那與佛州的春訓基地開打,以及將隊伍分散成三個分組各10隊,在亞利桑那、德克薩斯以及佛羅里達三個州開打。

不過克拉克表示,僅管目前有許多方案浮出,不過球員工會還沒有正式收到正式的細節以及實際計畫,因此除非他們收到了正式的計畫,否則這些說法全部都是假設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