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自打球變出局!獅象戰2度「謎之判決」引球迷困惑

2020/05/06 1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晚的統一獅對中信兄弟之戰插曲連連,除了唐肇廷在第2局疑似記錯出局數的跑壘,主審尤志欽分別在第7局、第8局出現令球迷困惑判決。

統一獅林靖凱在第7局面對兄弟投手吳俊偉,揮棒落空遭三振,當下自知沒揮到球立刻摸摸鼻子走回休息室,不過主審尤志欽卻判擦棒界外,直到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走上場,提出重播輔助判決,也成功改判為出局。不過球迷困惑,當下打者沒有揮到球很明顯,是如何發生看錯情形。

另外在第8局上,三壘有跑者蘇智傑,打者郭阜林出棒時明顯為自打球打中右腿,隨後滾到投手前形成滾地球觸殺打者出局。然而,當下無任何人反應這是自打球,統一獅首席教練高志綱僅上場抗議捕手陳家駒妨礙跑壘,經過裁判開會討論後維持原判,打者仍出局。

自打球變出局還無人反應,球迷對此判決更加困惑:「打者怎麼可能沒感覺」、「球員自己都沒反應 連爭取都沒有」、「判錯的狀況裁判有罰則嗎?」

統一獅郭阜林。(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