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2021年澳網還辦得成嗎? 官方說話了

2020/05/06 16:09

澳網官方開始擔心無法在明年一月如期舉行比賽。(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至今仍延燒全球,網球職業賽事停擺,不只選手悲觀認為本季可能提前結束,澳網官方也開始擔心無法在明年一月如期舉行比賽。

澳網賽會執行長泰利(Craig Tiley)告訴《法新社》:「最糟的狀況可能是明年沒有澳網,若順利舉行,很可能也只會開放澳洲球迷入場。」

事實上,澳網是除了溫網之外少數有購買傳染病保險的網球賽,原本官方也不須過度擔心,只不過,保單到今年7月到期,現在保險公司恐怕無意續約,若比賽辦不成澳網的損失勢必也相當可觀。

至於法網則與ITF、ATP、WTA商量好,比賽將從9月20日延後至9月27日舉行,但這僅是表定日期,最終能否如期辦理仍得視疫情得到控制與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