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獅象戰主審尤志欽 今下二軍調整

2020/05/06 16:19

裁判尤志欽下二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昨天統一獅和中信兄弟之戰,兩度發生爭議判決,今天聯盟公布將昨獅象戰主審尤志欽下二軍。聯盟公告:「本聯盟裁判尤志欽因近期執法表現不佳,本(6)日起至二軍進行調整。」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不會因一場比賽的其中兩個判決就做出如此調動,主要也是因尤志欽近況,希望讓他喘息一下:「本來因疫情關係,裁判一、二軍升降有限制,但目前疫情狀況還好,活化、正常的調動,對整個裁判團隊都是好事,也是內部檢討之後下的決定。」

昨兩度爭議都和打者相關,分別出現在7、8局,7局獅隊林靖凱揮空遭三振,但當時主審尤志欽判定為擦棒球,中信兄弟提出挑戰後成功改判。8局獅隊郭阜林揮擊一顆內角球,轉播畫面顯示形成自打球,但主審未判定,最終形成觸殺出局。

當下不僅主審在內的4位裁判開會後都未改判,獅隊也僅在當下質疑對方捕手妨礙跑壘,未提出後續抗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