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太辣!比基尼爆乳開球、熊抱球員 日媒看傻眼(影音)

2020/05/07 06: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導致日職開季無限期延後,日媒也將焦點轉向至中職,近日還撰文回顧中職的開球表演,瑜珈女神房妍為桃猿開球的影片讓日媒看傻了眼,直呼:「難以置信」。

日媒《Full Count》介紹中職難得一見的開球儀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2014年7月6日桃猿「豹紋趴」,邀請瑜珈女神房妍擔任開球嘉賓,除了展現驚人的柔軟度外,開球前突然脫掉豹紋上衣,只穿比基尼式上衣,大秀魔鬼身材,引起現場球迷一陣驚呼。房妍開完球還跳上充當捕手、昔日效力桃猿林智勝來個無尾熊抱。

房妍為猿象戰開球引發熱議,影片也因此瘋傳,寫下512萬的瀏覽人次,至今仍是中職點閱最高的熱門影片。日媒希望藉此撫慰無球可看的國內球迷,但也坦言這樣的開球秀實在是難以置信。

瑜珈女神房妍展現好身材開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開球完,房妍衝向林智勝來個無尾熊抱。〔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