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韓職棒熱戰 索沙:讓全世界看見亞洲棒球實力

2020/05/06 16:40

索沙(左)。(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主場例行賽將於後天(5月8日)起開放1,000名球迷「限額入場」,稍早富邦球團發出公告,表示將以「購票/入場實名制」、「內野全梅花座」、「進場全程配戴口罩」三大原則開放球迷入場;另開放本年度亞瑟傳奇優先選擇季票座位,再開放家族會員優先購票,如有剩餘名額將再開放一般球迷購票。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開放球迷進場看球當然是好事,不過對教練團來講沒什麼差別,可能選手感受比較深,總教練作戰是面對場內,落差不大。

悍將強打林益全指出,雖然這陣子沒開放球迷進場,不過四球團都很用心營造加油氛圍,球場有球迷,球員打起球來感覺就是不一樣,更有加油吶喊聲的真實感,「目前每場限額1000名球迷,期待往後全面開放球迷進場。」

富邦悍將胡金龍。(記者羅志朋攝)

悍將胡金龍坦言,開季至今沒球迷進來,打到後面「快睡著了」,無法激起球員腎上腺素,感覺有點奇怪,如今球迷將進場看球,代表疫情控制住了,正往好的方向發展,非常棒。

悍將洋投索沙說,很高興球迷終於可以進場幫球員加油,帶給比賽更多熱情,不只中職即將開放球迷,韓職昨天也開打了,可以讓全世界球迷知道,原來棒球不只有大聯盟,在地球另一端還有像中職和韓職這樣的亞洲棒球聯盟,其實亞洲棒球實力不輸美加和拉丁美洲,比賽相當具可看性。

悍將左投陳仕朋表示,開季關門打,現場安靜,他較能專注投入比賽,感覺氛圍有點像二軍賽,只是比賽張力還是很大,有球迷的話,投起球來更有動力。

悍將年輕投手江國豪說,本來以為上半季,甚至一整季都不會開放球迷進場觀戰,少了加油聲多少有點失落,如今球迷將進場看球,真的是一件好事。

江國豪今天進牛棚練投。(記者羅志朋攝)

陳仕朋今天進牛棚練投。(記者羅志朋攝)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