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48歲新庄剛志想復出 前中日龍球星贊同

2020/05/07 06:46

前日本火腿球星新庄剛志。(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日本火腿球星、現年48歲的新庄剛志尋求復出,外界並不看好。但前中日龍球星川上憲伸卻表示,非常贊成新庄剛志回到賽場,增添話題性。

中日體育》報導,對於新庄剛志想復出,川上憲伸在專欄中撰文寫道,以他個人意見贊成,受到疫情影響,連開幕都成問題。若新庄剛志能回到日本棒球界,盼能炒熱氣氛。

川上憲伸認為,即使是身體素質能力出色的新庄剛志,也會因年齡而增加受傷的風險,「但無庸置疑 ,這種挑戰值得稱讚」。新庄剛志則在個人Instagram上對此發文說,川上憲伸是在邀他去中日龍嗎?

不過,日本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影響,日本政府的緊急事態宣言延至5月底,讓日職可能要7月才能開打。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新庄 剛志(@shinjo.freed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前中日龍球星川上憲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