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對決樂天能否終止五連敗?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5/07 06:44

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例行賽持續開打,晚間6點30分由富邦悍將對上樂天桃猿,今兩邊都派出洋投應戰,富邦悍將派出伍鐸,樂天桃猿則是尼寇力。伍鐸在上一次出賽以中繼身分對上統一獅拿下勝投,而尼寇力本季唯一一場出賽就是面對富邦悍將,8局0失分的超優質先發拿下勝投,力壓同樣是當天先發並繳出5.2局僅失2分的伍鐸。兩人本季第二次碰頭,能否再次上演投手戰呢?而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與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的師徒對決也是值得關注的焦點,究竟富邦能否扛住壓力,終止對樂天的5連敗呢?記得鎖定轉播!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伍鐸。(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樂天桃猿先發投手尼寇力。(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昨日開打後,今日繼續火熱進行!傍晚5點由台元對上國泰,晚間7點由電信對上台電,受疫情影響,今年賽季將採閉門戰進行,請喜愛女子籃球的球迷們記得準時收看轉播,為喜歡的球隊加油喔!

中職例行賽
18:30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 1

WSBL
17:00 台元 VS. 國泰
19:15 中華電信 VS. 台電
轉播:ELEVEN SPORTS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