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克曾與Kobe約定 一起致力發展女子籃球

2020/05/07 06:47

Kobe與帕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馬刺球星帕克(Tony Parker)在自己家鄉法國擁有一支籃球隊,其名為ASVEL Lyon-Villeurbanne,而這支隊伍不光只有男籃,帕克也擁有這支隊伍的女籃球隊。近日這位法國傳奇球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聊到,他曾與已經逝世的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規劃相當宏遠的願景,希望能夠讓女子籃球發揚光大。

法國球星帕克。(資料照,法新社)

「當我最後一次遇見Kobe是在中國,他當時是中國世界盃的代言大使,當我們坐在一起聊天時,有了一次認真的交談,內容關於如何發展女子籃球運動。Kobe知道我擁有一支女籃隊伍,也知道我投資很多在這支隊伍上面,只可惜再也沒辦法跟他聊這些美好的未來了,我真希望能夠跟Kobe一起在女籃方面做一番大事。」

Kobe與女兒Gigi。(資料照,美聯社)

很明顯這兩位美國與法國的傳奇,互相分享了對於女子籃球的熱情,要不是Kobe突然逝世,很可能兩位能在體育界再次創造出另一番風貌。事實上,Kobe離世前正是帶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前往比賽的路上,最後直升機不幸發生事故。自從Kobe發現吉安娜熱愛籃球,便致力於教導她,並成為她最好的教練,甚至創立了曼巴籃球學院,將一生所學傳授給自己最愛的女兒,只可惜世人再也無法見證Kobe為女子籃球所帶來的影響。

Kobe與女兒Gigi。(資料照,今日美國)

Kobe與女兒Gigi。(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