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5安打、開轟 兄弟2連勝

2020/05/06 22:41

兄弟王威晨單場5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兩度打出連得6分的大局,王威晨用生涯新高的單場5支安打,打下4分打點,包括本季首轟的2分砲,以18:8大勝統一獅,讓郭阜林的雙響砲變成空包彈,獅隊慘遭4連敗。

王威晨第2局起連3打席分別擊出全壘打、一壘打和二壘打,可惜最後2次打擊「只」打出一壘打,未能演出完全打擊,單場9壘打數仍創生涯新高。

郭阜林第2局轟出先馳得點的陽春彈,將球隊連續全壘打推進到13場,打破去年創下的隊史紀錄,並追平兄弟保持的聯盟紀錄,第3局再轟出2分砲。

2局下兄弟連打11人次,擊出5支安打,包括王威晨全壘打,加上失誤和2次四壞球,一口氣攻下6分,第4局又打了10人次,也攻下6分,將比數拉開到14:4而底定勝利。

兄弟王威晨單場5安。(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共擊出22支安打,新人江坤宇4安打、4打點和4得分都創生涯新高,吳東融、岳東華和獅隊陳傑憲都擊出3安打,岳東華包括1發陽春彈。

兄弟廖乙忠先發6.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拿下本季首勝;獅隊潘威倫先發2局被擊出6安打、1全壘打失6分,本季先發4場只投13.2局,已被轟出8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4.49。

兄弟新人江坤宇4安打、4打點和4得分都創生涯新高。(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廖乙忠先發6.1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6分,拿下本季首勝。(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只安然度過第一局無失分,第二局即大量失分。(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王威晨單場5安。(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